无边漂泊

【杜铁】揭秘Latveria:毁灭城堡

感谢 @造簧机器烨宸宸 的陪聊与修改😘

是甜甜蜜蜜d童话故事


·为什么毁灭城堡有两座塔楼


  一般的童话故事可不会告诉你,为什么城堡总是有东西两座塔楼。其实很简单,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对爱人能够做到从来不吵架,即使是王子和公主,国王和王妃,也会有气急败坏的时候。


  这也就是为什么Victor Doom和Tony Stark此刻正各自窝在城堡两侧的塔楼——吵架的时候他们是怎么说的来着?“你离我越远越好!”而这就是这两个幼稚的人所能找到的距离最远的地方。你说什么?为什么Tony不干脆离开毁灭城堡飞回纽约?显然,你没搞懂爱情的真谛。


  远没有之前那么生气甚至还有点后悔的Tony试着从他蜷缩的地砖上爬起来,接着就因为有些发麻的腿踉跄了一下,撞上了身后的储物架。这间接导致的灾难后果就是,放在架子边缘的东西连同灰尘一起纷纷扬扬地落了一地,在地上摊成乱七八糟的一片——这很Tony Stark。Tony呛了几声,仅存的内疚感让他蹲下身子,打算稍微收拾一下(或者说是稍微掩盖一下),然后,他在那一堆杂七杂八中发现了一个伸缩式的单筒望远镜。


  望远镜。老天啊,众所周知他的好奇心非常、非常旺盛,把一个望远镜摆在他面前,他怎么能忍住好奇心不用它看看对面塔楼的状况?这一切都是天意,Tony这么想着,把望远镜架在了窗户上。


  他掠过群星,直接看向城堡对面的那座塔楼。Doom那张藏在玻璃后的脸是如此清晰,仿佛近在眼前,他甚至能勾勒出他亲手描摹过无数次的五官轮廓——等等,又一次忍不住开始欣赏Doom的脸的Tony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这意味着Doom也在看向他的方向。而且Doom的表情看起来......似乎也不像还在生气?他就知道,毕竟他都消气了,Doom要还是气噗噗的未免也太小气了。接下来,他只需要给他的国王一个台阶下,主动认错,搞点讨好的小花样,尽管他不太擅长前者,但后者绝对是他的拿手项目。


  Doom不明所以地看着对面的Tony,小胡子男人先是收起了望远镜,接着双手双脚都挤出了窗户,看起来下一秒就要从高塔上跳下去。Doom得承认,Tony这个危险的举动确实让他慌了一会儿神,直到他看清那些流动着月光的金属碎片,正在一点点覆盖上Tony的全身。


  随后Tony跃了出去,像一只正学习飞翔的雏鸟。战甲的边缘被模糊了,Doom只能看到他下落,然后他振翅攀升,金红色的影子划过夜空。转眼间,他落在了Doom的窗边。


  Tony把他的装甲构造得无比灵巧,被包裹着的指节仍然活动自如,在Doom面前的窗户玻璃上扣出一连串声响,Doom下意识地欣赏了几秒钟那精细的机械运作,然后打开了窗——Tony急不可耐地把头凑了进去,在两个人距离过近之前,他收起了头盔(那些金属如同流体一样流淌下去,完美地融进盔甲的其他部分)露出那双钴蓝色的眼睛,那现在看起来就像是月光下无风的海面,倒映出整轮月亮的明亮。而在Tony眼中,Doom金棕色的瞳孔几乎也快完全溶进了反应堆散发出来的蓝光里,这让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在Doom身上沾染上更多自己的痕迹了,他就是为这个来的,不是吗?


  于是他侧了侧头,吻住了Doom的嘴唇。Doom能感觉到他缺乏耐心的爱人正用舌尖抵着他门牙,试图撬开他的防线然后长驱直入,但纠缠的结果是,Doom的舌头先一步占据了Tony的口腔,摄取着当中的空气和甜意。夜空中云层滚滚,将半个月亮裹了进去,温柔地舔舐着。


  终于被Doom放开的Tony吸了几口冰凉的空气,经验丰富的花花公子不肯承认自己在这个吻中完全落了下风而且快被吻到窒息了,那只是因为他在让着Doom,并且他所处的位置太高了以至于空气都有些稀薄,对,没错。挂在城堡的外面让他深刻体会到了高处的寒冷,也许他在Doom的吻中尝到了几丝愤怒的余温,但在一阵急促的呼吸之后,他的口腔和喉管里只剩下夜晚的凉意。


  “再打开点窗户让我进去怎么样?外面真的太冷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盔甲里面是恒温的。”Doom瞬间绷住了脸,一副余怒未消,不肯轻易给出原谅的样子——这意味着他需要更多来自Tony的撒娇与示好,毕竟这种机会可很难得。


  “好吧,好吧。但今天晚上的风太大啦,我不想我的发型被吹乱。”这不能算是Tony随便找的理由,因为风确实很大,而Tony也确实很在乎他的发型,黑色的发丝总是被他一丝不苟地梳好,再用发胶打理出漂亮的形状,而现在它们已经开始出现了散乱的迹象。


  “你今天用了比平时更多的发胶。”Doom不为所动地指出。


  “如果你真的打定主意不放我进去,”Tony磨着牙齿,想出一句威胁,“我就飞下去然后走楼梯上来,然后你就要晚上十分钟才能操到我,选择权在你。”他一边试图恶狠狠地把这句话说出来,一边在心里诟病着自己:这算哪门子威胁?


  “你去吧。”Doom挥了挥手,既是向他告别,也是给他示意下落的方向。


  真有你的Victor Doom。Tony从暂时栖身的平台上跳下来,头也不回地向下飞去——但他还没来得及打开推进器,就在一阵头晕目眩中迷失了方向,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正躺在卧室的床上,而Doom站在床边,慢条斯理地解着衬衫的扣子:“现在怎么样?是不是更节省时间?”


  按理说他应该像以往一样,咬牙切齿地说出一句“我恨魔法!”但他现在不打算说这个了,事实上,他永远不介意Doom在这个时候使用一点魔法,毕竟xing//爱前的等待时间总是漫长的。


  事后Tony在xing//爱的余韵当中开始思考起了事件的开端,关于为何毁灭城堡的两端会有比其他地方更高耸的两座塔楼遥遥相望。而他和Doom总是心照不宣地各自选择一端,在遥望到对方的那一刹那突然生出想要亲吻对方的想法。


  或许这就是城堡中两座塔楼存在的意义:给吵架后他们一个各自冷静的时间,然后让他们的思念蔓延滋长,直到迫不及待,恨不得立刻就能重新粘在一起。


  随即他们就相互和解,亲吻纠缠,胜过世间一切爱侣。





彩蛋:


Q:毁灭城堡的塔楼都成双入对了,为什么你还是没有对象?


A:因为我没有一个城堡,也没有一个美国首富喜欢我。


评论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塔塔|Powered by LOFTER